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风采 > 卫士风采

女子拖重物摔倒不接受帮助 民警默默护送其安全到家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2-27 08:40

民警与女子沟通

(通讯员 刘晓晓 陈贝珂)1225日下午,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民警开着警车,默默摔倒的中年女子安全护送家。

“警察同志,在彩门附近有拖着煤气的人摔倒了……”当日下午2时许,铁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热心群众的报警。

接警后,民警李贤文迅速赶到现场,并联系120救护人员。当时,天空飘着小雨,地上满是泥泞,一中年女子满脸泥巴,旁边还有个煤气

民警赶紧上前询问女子,但是女子情绪不稳,言语混乱,不肯透漏自己的姓名和住址。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表示让其去医院检查一下,遭到女子的拒绝。

女子非常抗拒大家的帮助,情绪也不稳定,其拖着一个煤气,坚持自己回去。

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利用警务通查询女子身份信息,但无果,于是相关信息发至工作群内,发动大家一起提供线索

“是矿山路社区居民,叫黄某。”社区民警李洪亮看到照片后,给李贤文回复。通过李洪亮提供的信息,李贤文很快查到黄某的住址。

之后,民警开着警车默默跟着黄某,一路护送其安全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