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风采 > 卫士风采

老人家中灯坏了洗澡易滑倒 黄石暖警迅速帮解决获赞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2-23 08:23

李振坤帮忙换灯管

李振坤上门解难题

(通讯员 王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结合“千名民警进千社区(村)入万户”活动,组织民警深入社区,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工作

分局公交治安管理大队教导员李振坤是西花社区第三网格包保民警,从130日进入社区开展防疫工作以来,他白天深入街角窄巷,排除各类涉疫安全隐患,晚上在社区居民微信群中,收集居民困难诉求,并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221日晚,李振坤在微信群内得知一老人家卫生间的灯坏了,因为疫情,商店不营业买不到灯,也联系不到人上门维修,因此洗澡很不方便,光线不好也非常容易滑倒。

了解情况后,李振坤连忙在自己家中翻找,找到一个合适的备用灯管。

222一早,李振坤就和民警冯剑锋一起带着灯管赶到老人家中,帮老人换好,恢复了卫生间的照明。

临走前,老人非要把钱给李振坤,李振坤婉拒

    之后,李振坤继续在社区内开展防疫劝导宣传工作,收集群众反映问题3个,积极协调解决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