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风采 > 卫士风采

为居民解忧放弃休息 黄石民警梁军入社区为群众理发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2-28 08:12

梁军利用休息时间为居民理发

(通讯员 董刚)在这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民警我们理发,的很暖心227日,家住黄石市下陆区石榴园社区的居民张先生理完头发,连声向理发“师傅”梁军表示感谢。

梁军是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黄石北站的执勤民警,疫情爆发以来,一直战斗在抗击疫情的一线。轮休期间,他听到不少居民反映,由于社区封闭,理发店没有开门,居民存在理发难的问题。

想到自己家里有一套理发工具,自己也曾为他人理过发,说不上手艺出众,至少能让群众解决长发难题。想到这,梁军找到自己认识的一个朋友,借来一些理发工具,然后与自己居住的社区干部联系,表示自己可以利用轮休时间,义务为群众提供理发服务

刚开始知道这件事的居民还不多,随着梁军的耐心服务,不少居民通过口口相传和微信群等方式知道有民警在社区义务理发,纷纷找上门,梁军对此均耐心服务

“只要群众有需要,我愿意为群众服务。”梁军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梁军已为10余名居民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