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风采 > 卫士风采

民警用衣服拉起“遮阳伞”暖心救助男子街头突发疾病 巡逻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5-06 10:35

民警将受伤男子送医

(通讯员 刘海元428日,大冶灵乡一男子街道行走时突发疾病,倒地受伤。在附近巡逻的民警发现,迅速救助,男子送至附近卫生院救治。由于送治及时,目前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当日中午11时许,大冶市公安局灵乡派出所民警柯福林带领5名辅警队员沿灵乡街进行徒步巡逻,灵乡新街口公共厕所附近时,发现前方十几米远处,一名在路边行走的男子突然倒地。

柯福林立即冲上前,将倒地男子扶,发现男子额头起了一个包,鼻子、嘴巴出血,己不省人事。

周围群众告诉民警男子名叫张1979年生,灵乡人),并帮忙联系男子的父亲。

考虑到情况危急,事发现场位于派出所治安岗亭附近警车到场会更快,且家属称男子之前都是在灵乡卫生院治疗,为争取救治时间,民警迅速联系所里的警车到场。等待车辆和家属期间,巡逻队员还利用衣服拉起“遮阳伞”,为男子遮挡刺眼的阳光。

之后,民警和男子家属一起将伤者送至卫生院。

医生表示男子有癫痫病史,幸好送治及时,伤者己脱离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