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风采 > 卫士风采

三车追尾车内八月孕妇腹痛难忍 大冶交警紧急处置及时送医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5-29 09:33

交警为孕妇撑伞,送其上救护车。  王慧 摄

交警送孕妇上救护车  王慧 摄

通讯员 王慧 曹晨露)525,大冶发生一起三车追尾道路交通事故,被夹中间的小车内一名怀孕近八个月的孕妇受到撞击直呼腹痛不适。大冶交警即时反应、警戒守护,拨打120助其送医。目前,民警获悉该名“准妈妈”身体无大碍。

检察院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交通事故525日下午,大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调处中心接110指挥中心调警民警吴久久带领辅警陆威彬、石鹏三人迅速赶往现场

只见一辆货车将前面两辆小轿车追尾,夹在中间小车驾驶员程先生满脸焦急地向民警求助:“警察同志,我老婆肚子被撞到了,现在很不舒服。”

原来,车内正坐着他怀孕近八个月的妻子,由于被货车追尾,巨大的撞击力使坐在后排的孕妇撞到了前排座位,她当场感到不适,一直喊着肚子痛。

吴久久连忙拉开车门,程先生的妻子正用手捂着肚子,表情十分难受。

见状,民警迅速拨打120,并将该车停放至路边,警车停在后方警戒。其他两辆事故辆被拖移停车场安置以免造成交通堵塞

很快,救护车赶到现场,由于当时正下着雨,民警一边为孕妇撑伞,一送上救护车。

26一早仍担忧孕妇情况的吴久久与程先生取得电话联系,询问他的妻子身体情况,得知经过检查,他的妻子无大碍,这才放下心来。

“昨天真的谢谢你们,当时我都慌了!”程先生在电话里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连连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