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风采 > 卫士风采

电缆掉落成“拦路虎” 民警坚守三小时保障通行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8-24 09:16

民警托举电缆保畅通

通讯员 喻考 杨娇8月21日凌晨,黄石市黄石港区师院社区路口,一根通信电缆突然掉落,影响人车通行。正在出警的民警何程用双手托起电缆,保障交通坚守至线路修复正常

当日凌晨1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何程在出警途中,发现师院社区路段车辆拥堵,下车查看后发现原来是一大段电缆掉落在马路中央,对过往行人、车辆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经了解,该电缆线为移动通信公司的通讯线路,电缆线掉落是由于通行的大货车太高,将电缆线挂断了。

为避免发生意外,何程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到场抢修,并对现场进行了隔离。在确认安全后,他一边用手托起电线指挥车辆有序通行,一边喊话提醒车辆减速慢行

    待抢修人员到场后,何程协助其他人员保障交通、清理现场。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隐患得以顺利排出,交通恢复正常。

过往群众及车主纷纷对民警耐心负责的工作态度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