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风采 > 卫士风采

一声巨响,马路突现“拦路虎” 民警深夜化身“警示牌”护平安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8-25 09:11

现场

事发现场

(通讯员 叶至至 严琦)823日凌晨,黄石市黄石港区某路段的高压电线被路过车辆挂断,散落一地,拦在路中央,成了威胁市民出行安全的拦路虎

为消除安全隐患,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急忙设置卡口,亮起警灯,并现场站岗充当最美警示牌

当日凌晨3时许,值班民警董家顺突然听到马路边传来一声,跑出门一看,只见一辆大货车驶离的“背影”。

民警飞速走到路边,只见一堆“绳子”挂在围栏上,再走近一看,发现是被挂断的高压电缆,有的横在马路中央;有的悬在半空,距离地面不足一米

此时虽已夜深,但周边就是菜市场,不少菜贩将经过此路前往菜场摆摊。

董家顺急忙周边摆放警示标志,开起警灯,并在交叉路口指挥车辆、菜农绕行,防止发生意外。

经过两个多小时现场处置成功避免二次事故发生。

目前,该事件已移交交警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