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风采 > 卫士风采

社区民警尹晓林:防疫路上日行两万步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08-17 09:02

 

                                             到辖区走访

(通讯员 曹晨露)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做好防护。

不能扎堆买菜,大家可以分开去买自己想买的菜。

811日上午9点,大雨滂沱,大冶市东岳路街道和平社区民警尹晓林与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一道在中心农贸市场里维持秩序。

从中心农贸市场出来,雨水已经打湿了尹晓林的警服,他的下一个目的地是大冶商城的几家麻将馆,查看这些场所是否关停,同行的还有和平社区工作者朱丽华。

老板,现在疫情期间,不可以聚集打麻将!请立刻清场!在大冶商城一家小店铺内,三五个人正在围观别人打麻将。经过尹晓林和社区工作者的批评教育,店老板认识到错误,当即解散牌局,并承诺特殊时期不再聚集打麻将。

巡查完大冶商城,尹晓林前往夕阳红广场。

我们辖区属于老城区,有多个广场和农贸市场。尹晓林说,排查时必须要把辖区每一个角落全部走到,才能确保不漏一家、不漏一人,一天下来要走两万多步。

尹晓林介绍,从上班第一天起,他在朋友圈微信运动里排名第一。不论严寒酷暑,尹晓林总是带着问题出去,带着问题回来。在走访中注意观察辖区的疫情防控动态,细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和平社区总面积有1.9平方公里,各类个体门店约1000家。这几天走的路比较多,腿有些酸痛,脸也晒黑了,但一想到早一刻巡查完,辖区居民的健康就多一份保障,我感觉再辛苦也值得。尹晓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