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风采 > 卫士风采

男孩玩游戏充值1万余元 大冶警方追回损失获锦旗致谢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09-07 09:08

 

(通讯员 黄依然)9月2日下午,大冶市公安局茗山派出所来了一位特殊的群众,他是茗山乡村民卫某。当日,他面带笑容、手持锦旗,径直走到辅警队长卢盛彪的面前,将锦旗送至他的手中,连声感谢警察同志为他家解决了大难题。

事情要从2020年初说起,当时因为疫情,学校停止了线下教学。为了让孩子们不落下课程,各校开始网上教学。

卫某也将自己的手机给了儿子卫某邦进行网上学习,但在学习网课的过程中,卫某邦沉迷游戏,偷偷用本该用来学习的手机玩起了网络游戏,并在游戏里面购买装备、皮肤,陆陆续续花掉1.8万余元。

    卫某邦母亲发现手机里的钱不翼而飞了,情急之下来到茗山派出所报案。警方了解情况调查后发现动用这笔钱的竟是她的儿子。经询问,卫某邦承认了是自己用父母的钱购买了游戏装备。

辅警卢盛彪在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后,马上电话联系该游戏公司的客服,表明了自己的身份,经过一番努力,成功帮卫某追回了全部钱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