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2016年部门决算填报说明

   时间:2017-10-12 17:31

      一、决算汇编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情况说明
      2016年度,纳入本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共  1   个,与上年相同。
     (二)部门录入户数说明
      2016年度,本部门决算汇编户数共   1   个,与上年相同。
      二、基础数据核对情况
      (一)与财政部门对账情况
      1.财政拨款核对情况
      (1)单位本年度实际收到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1898.15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41898.15  万元,无差额。
      (二)上年结转和结余核对及指标变动情况
      1.本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余资金上年年末数与本年年初数不一致,原因是:财政收回2593.04万元。
      2. 本部门资产负债简表上年年末数与本年年初数不一致,原因是:财政收回2593.04万元、导致财政应返还额度与财政资金结转结余发生相应变动。
      3.主要指标上下年变动幅度超过20%,其中机构人员指标上下年有变动的,原因是:在职人员增加43人、离退休人员增加42人。
      三、决算数据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收入决算表”中无其他收入
      2.年末结转和结余无负数情况。
      3.“支出决算明细表”中,部门无转拨附属单位或者非本级预算单位的经费支出。
      4.“支出决算明细表”中“其他工资福利支出”无支出。
      5.“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中“工资福利支出”15万元为人身保险费。
      6.“资产负债简表”中:其他应收款1270.58万元,为借备用金、差旅费、借支购装备款(先付款后开发票冲账)等, 其他应付款2438.16万元为工程质保金、银行退票等。
      7.“三公”经费预算1135.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5.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110万元,“三公”经费支出984.2万元,上年支出1330.03万元,下降26%。
      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经济分类明细情况,本年收入小计41898.15万元,本年支出41685.63万元,当年财政拨款收入安排的支出39812.09万元,非当年财政拨款收入安排的支出1873.54万元,总会口径调整212.52万元,调整数与本年支出差异率0.52%。
                                      二Ο一七年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