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扶贫

这个“六一”不孤单,“爱心妈妈”陪你们过!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6-01 16:10

六一当天一首欢快的儿歌在大王镇下海村委会的会议室里响起10名黄石公安的“爱心妈妈”们正陪伴孩子们一起过节

61日上午,市公安局团委组织10爱心妈妈深入大王镇下海村看望结对的留守儿童,为孩子们填补陪伴的空缺,带去暖暖的关爱,陪伴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儿童节。

刚到村里,爱心妈妈们急忙牵起因疫情久久未见的孩子们的手,一边嘘寒问暖的询问着,一边掏出精选挑选的书籍、文具和小零食递到小朋友的手上。孩子们非常开心,与结对的妈妈紧紧抱在一起,仿佛一下子打开了久未开启的话匣子,与妈妈们有说不完的话题,脸上洋溢着开心满足的笑容。

最后,爱心妈妈带着小朋友们玩起了萝卜蹲”“下军旗等小游戏,小朋友们也为妈妈们表演了舞蹈和歌曲。在爱心妈妈的陪伴下,现场的气氛如同今天的暖阳一样充满爱意,活动最后,爱心妈妈们纷纷叮嘱自己的小可爱做好疫情期间自我防护,快乐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