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户籍管理

窗口关闭 服务不止 这份公安窗口业务指南请收好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2-02 16:35

抗击疫情,你我有责。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是当前的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为防止疫情扩散传播,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即日起,全省行政服务中心、派出所户籍窗口暂停办理户口和居民身份证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有特殊需要的,可采取网络、电话预约方式,先行预约,依规办理。近日,有网友留言担心居家隔离期间户籍业务超期、证件损坏、遗失或到期怎么办,湖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为您来解疑答惑。

在疫情面前,您的健康平安是第一位的。请安心在家、减少外出、减少聚集,不必担心,湖北公安始终和您在一起。战胜疫情的日子很快会到来,我们郑重承诺:疫情过后,对您持有的超期证件我们照常受理,依规办结。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是当前的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

为防止疫情扩散传播,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即日起,接上级要求,黄石市行政服务中心、派出所户籍窗口暂停办理户口和居民身份证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有特殊需要的,可采取网络、电话预约方式,先行预约,依规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