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牛尾巴路口打围施工 交警建议车辆尽量绕行

来源:东楚晚报      时间:2021-01-26 11:58

      近日,因湖滨大道牛尾巴跨线桥施工需要,湖滨大道牛尾巴路口隧道一侧将进行打围施工。

  当天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湖滨大道牛尾巴路口看到,在靠近隧道一侧道路,施工人员正在对隧道中央进行围挡作业,交警正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

  据施工方现场负责人介绍,道路中央进行围挡后,他们将对湖滨大道北至南方向人行道进行改造,扩出一条车道,形成3车道通行状态。而对湖滨大道南至北方向设置2条车道,供车辆通行。

  交巡警黄石港大队民警表示,打围施工后,湖滨大道牛尾巴路段通行能力可能会受到影响。为此,交警部门已经在牛尾巴路口常备了5名警力,疏导现场交通。同时,交警建议,车辆尽量绕行牛尾巴路口,避免出现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