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关于 《关于加强全市三轮机动车、四轮低速电动车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的情况通报

来源:交巡警支队      时间:2021-04-29 19:54

我局于2020年4月13日至5月13日通过黄石《东楚晚报》、《黄石广播电台》、《云上黄石》、“黄石市公安局”网站等媒体按要求面向社会公开征求了意见。截止5月13日,共收到各类意见45条。(其中电子邮件35封、来信2封、来人2人,来电6人)。经过归纳,共有以下几类意见

    1、支持类(7条)。支持政府严格管控。

2、不支持类(34)。主要表现:一是生活困难群体(4条);二是老年代步车群体(15条);三是残疾人群体(11条);其他(4条)。

3、咨询类(4条)。主要咨询车辆办牌办证事宜。

同时,交巡警支队负责人还通过黄石人民广播电台《交警面对面》栏目,接受和解答了我市网民关于通告征求意见的提问,解答了按照政府拟办意见。

经研究,我局建议将《黄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市三轮机动车、四轮低速电动车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