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关于规范教练车道路训练线路和时间的通告

来源:交巡警支队      时间:2022-11-23 10:58

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规范教练车道路训练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二十条之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将教练车道路训练线路和时间通告如下:

一、教练车道路训练路线:

沿湖路(胡家湾三路车起点站至交运路口)

铜鑫路(东方大道交叉口至下陆大道交叉口)

东方大道(发展大道交叉口至东昌社区)

金山大道(汪黄线路口以东路段)

钟山大道(四连山村委会路口至汪黄线路口)

开发区A1路(金山大道交叉口至四连山村委会路口)

以上训练线路,供我市驾校教练车就近作为道路训练使用。

二、教练车训练时间

白天9时至16时;夜间19时至21时

三、训练要求

1、教练车不得在禁止时间内进入驾驶人考试路段训练。

2、学员驾驶教练车在道路上学习驾驶,应当按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路线、时间进行。在道路上学习机动车驾驶技能应当使用教练车,在教练员随车指导下进行,与教学无关的人员不得乘坐教练车。

3、教练车在道路训练驾驶时,应当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法律规定,安全文明驾驶。学员在学习驾驶中有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或者造成交通事故的,由教练员承担责任。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黄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O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