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督查

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开展元旦节前清查行动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12-31 10:50

       为全面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确保2021元旦期间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开展了“除隐患、控发案、保平安”集中清查行动。

       清查行动领导小组以开发区·铁山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忠洪为组长,局直各单位、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军兼任办公室主任,其余党委成员按照责任分工,分片包保,靠前一线指挥。

       行动中,分局出动警力128人,警车40辆次,检查重点单位25家,重点场所56处,整改隐患16处,盘查车辆89台,盘查可疑人员170人,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3人,其中,拘留涉赌违法行为人2人,拘留非法运输涉爆物品违法行为人2人,拘留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人1人,抓获盗窃电动车违法人员8名,另查获非法改装运输车辆1台、岩石粉状乳化炸药6包144公斤、半秒导爆管雷管290发。

       通过此次行动,有效地排查、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震慑了违法犯罪,维护了全区的治安秩序。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将持续加大治安管控力度,始终对违法犯罪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治安环境,确保全区人民安全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