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聘录用

从黄石市外公安机关选调民警笔试、面试公告

   时间:2017-09-27 10:46

  根据《关于从黄石市外公安机关选调民警的实施方案》的精神,现将笔试、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笔试、面试时间定在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上午组织笔试,笔试开始时间为8:30,考试时间2个小时;下午组织面试,面试开始时间13:30。参加笔试人员均参加面试。笔试、面试地点均在黄石警校。

    一、笔试

    笔试采用书面答题方式进行。笔试成绩100分。报名参加选调人员凭身份证和报名表参加笔试。考生于9月30日上午8:00前到达考场。

    二、面试

    从黄石市外公安机关选调民警的面试工作,由市公务员局组织,市公安局负责实施。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凡参加笔试人员均进行面试。面试成绩100分。

    1、面试前,参加面试人员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在抽签表上签字确认。考生按照抽签顺序参加面试。

    2、面试采取隔位报分法,现场宣布成绩,并让考生当场签字确认。

    3、考生应于9月30日13:00之前到达面试考场。

    三、计分方式

    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50%。

    四、相关要求

    1、参加笔试、面试人员要按照公告要求的时间参加笔试和面试,规定时间没有到达笔试、面试考场的,取消笔试、面试资格。

    2、参加笔试、面试人员要严格遵守笔试、面试考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黄石市公安局

    2017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