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聘录用

黄石交警黄咸高速公路管理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3-09-13 17:36

一、招聘岗位

交巡警支队黄咸高速公路管理大队辅警 ,招聘人数:12人。

二、招聘条件

1、政治可靠、作风正派、责任心强,自愿从事交通管理工作;2、身心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男性,身高在165cm以上;
4、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5、具备C2以上的机动车驾驶证;
6、有专业特长、特殊技能者(适合本职岗位)优先;
7、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或公安院校毕业生优先;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
(2)因涉嫌黄赌毒被行政处罚或者因其他违法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的;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因违纪违法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
(5)本人家庭成员或者直系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6)本人或家庭成员、直系亲属参与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其他不适宜从事交通管理工作的情形。

三、薪资待遇

试用期(二个月),人均工资待遇2500元,工作时间提供就餐;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工资待遇不低于5000元(含绩效考核工资及“五险”、伙食费等),配发服装及相关装备。

四、招聘流程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9月12日至9月22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蕲嘉高速新港收费站左侧院内。咨询电话: 15897798858(罗警官)

3、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1)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及复印件,大专以上学历还需提供学历认证资料及复印件;退伍士兵需提供退伍证书及复印件。(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近期1寸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

4、资格审查:报名时所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报名资格。

(二)面试

1、通过资格初审的,将通知进行集中面试。面试采取面谈方式进行,采用考官评分制。

2、本次初定集中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 体检

1、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职位数1:1.5确定集体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体检完毕,由体检医院审核体检结果并盖合格章。有纹身的,不予聘用。

3、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须在5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申请,逾期视为放弃。复检只进行一次,以复检结果为最终体检结论。

(四)政审:体检合格人员统一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造成空缺员额依次递补。

(五)聘用:试用期考察合格的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五、相关事项提醒

1、随时关注招考相关信息。在招聘过程中,应确保手机通讯畅通。

2、报名不收报名费,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3、参加面试、体检、政审等环节,均应携带有效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的,视为弃权。

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及工作始终,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资格条件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或者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5、如有变动,以具体通知为准。


黄咸高速公路管理大队

2023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