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处罚

2021年度行政处罚公开9月17日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指挥部      时间:2021-10-14 17:20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行政相对人名称

行政相对人代码

处罚名称

处罚事由

处罚依据

处罚内容

罚款金额(万元)

处罚决定日期

处罚机关

黄公(交)行罚决字〔2021〕3015号 

陈杰

420281*******1653

 

 

 

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现查明2020年6月29日,陈杰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黄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西塞山大队暂扣驾驶证六个月并处罚款二千元的行政处罚。2021年8月26日23时54分许,陈杰违法记分达到12分后仍再次饮酒驾驶号牌鄂B07093的小型轿车,从贸易大楼出发经黄石大道往中窑方向行驶,当行驶至黄石大道福康医院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24mg/100ml,构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之规定

行政拘留

0

2021-9-17

黄石市公安局

黄公(交)行罚决字〔2021〕3013号

余浩

 420281********2411

 

 

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现查明2020年12月29日,余浩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黄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下陆大队暂扣驾驶证六个月并处罚款二千元的行政处罚。2021年8月28日0时35分许,余浩再次饮酒后未随车携带驾驶证驾驶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号牌鄂BCU987的小型客车,从摩尔城糖果树KTV出发经湖滨大道往陈家湾方向行驶,当行驶至湖滨大道十六中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34mg/100ml,构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之规定

行政拘留

0

2021-9-17

黄石市公安局